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一直很安静(十三)


虞祎杰虽然平时大大咧咧,可是刘彤的反常他也不是瞧不出来,只是瞧出来又能怎么样呢?说虞祎杰像宠物并不冤枉他,主人高兴的时候蹲在脚边撒个娇,主人不高兴的时候,除了等,他也并不知道该怎么讨主人的欢心。



拍《刺客列传》的时候,刘彤贴了自己的一张照片在虞祎杰床头,那张照片的去向刘彤已经不关心了,其实是被虞祎杰暗搓搓地藏了起来,没事掏出来看两眼。



虞祎杰的生日是九月一号,从小到大他不止一次的跟妈妈抱怨过,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干嘛非在开学的那一天把他生下来,无一例外每次都被妈妈怼回来:“你这个小兔崽子非要出来妈妈有什么办法!”



虞祎杰对过生日并没有太强烈的欲望——毕竟生日的喜悦被已经开学的失落冲的渣都不剩。可是今时不同往日,虞祎杰想着自己过生日,刘彤怎么也该意思意思,比如趁这个机会打破两个人之间的尴尬局面好了。



十二点一过,虞祎杰就被生日祝福砸的晕头转向。薛翔匀和梁博文就在他旁边,两个人难得没有撒狗粮。
除了生日,虞祎杰还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很是手忙脚乱了一会儿,等他闲下来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并没有收到刘彤的消息,微博和微信都没有。



薛翔匀看见虞祎杰垮下来的小脸:“怎么了一姐,怎么还不高兴了呢?”虞祎杰拿着手机抬眼瞟薛翔匀,并没有回话。梁博文拉着薛翔匀:“哎呀三哥,时间也不早了,回去休息吧,一姐你也快去睡吧。”说完拉着薛翔匀走了。梁博文年纪是他们几个中最小的,可是待人接物样样不差,薛翔匀没看出来他可看的清楚,虞祎杰这是因为刘彤才不开心,这事别人插手不合适。



虞祎杰洗完澡躺在床上,把手机反扣在床头,每次手机震动他都忙不迭的去看,每次都是失望告终。



屋里灯关着,虞祎杰索性关掉手机,躺在床上看着房顶,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



虞祎杰顶着大大的黑眼圈起了床,像一滩毫无干劲的烂泥。



另一边的刘彤也并没有表面上那么平静。明天两个人就要见面了,祎杰生日自己一声不响,不管是面子里子都说不过去,刘彤等到晚上八点才潦潦草草的发了个祝福,还找了一个完美的理由——忙忘了。



由于第二天有活动,所以他们都在九月一号的晚上抵达了成都,虞祎杰到的比较早,满心满眼都是期待——好多天没见刘彤了。



两个人自然是住一间房,前一天晚上睡得太晚,虞祎杰早早的就困了,可是却撑着不想睡,想第一时间见到刘彤。



听到行李箱的轮子在地上滚动的声音时,虞祎杰一个激灵从床上跳起来,冲到门口打开门:“tonny你终于来了!”可是刘彤并没有跟他打招呼,而是把食指放在嘴上做了一个“嘘”的手势:“小点声,很晚了。”



“哦。”虞祎杰委委屈屈的低下头,不多时又抬起来,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tonny,
tonnytonnytonny!”刘彤皱眉看了他一眼:“怎么了?”“没事,就叫叫你嘛。”刘彤把箱子放在墙角,“你快睡觉吧,明天还有工作,别再出什么岔子,我去找翔匀有点事。”



虞祎杰闷闷地答应下来,躺到床上,心里像堵了团烂棉花:什么事情非得现在说?刘彤连衣服都没换,也没休息一下,就去找三哥了。



等刘彤回来的时候虞祎杰已经睡着了,刘彤站在床边看着他,虞祎杰睡的不太安稳,身体不住地翻动,刘彤手覆上他的脸蛋,小声说:“你说我该拿你怎么办?”


——————————————————————

水煮鱼越来越甜了~



评论(10)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