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幼儿园的老师特别甜(十五)


新的一年快要到了。



慕容黎和执明已经结婚三个月了,一切都归于平静之后,他们的生活跟结婚之前也没什么不一样,唯一的变化就是两个人终于睡在一张床上了。



结婚后的第一个新年,两个人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打算。他们提前过上了老年人的生活,每天挤在沙发上看个电影就是他们最大的爱好。



执明的幼儿园里元旦有三天假期,他们想着趁这个机会刚好可以去看看执明的父母。



这次登门,慕容黎就淡定多了,不再像上次一样心里七上八下。再说执明的父母,执爸爸和执妈妈“嫁”儿子虽然多有不舍,但是结婚之后他们也观察了一段时间,确定了执明跟慕容黎在一起不会受委屈之后,便回到家过自己优哉游哉的小日子去了,不再管年轻人的事。



小长假之前最后一天上班,大家都没什么心情工作,一心想着假期的安排,幼儿园的老师们也不例外。中午孩子们吃饭的时候,隔壁西瓜班的老师一个没看好,六六就被西瓜班的小朋友不小心用热水烫了小手。六六疼的哭起来,闯祸的小朋友也吓得大哭,执明急忙抱着六六去了医务室。



虽然医生说没什么大事擦点药膏就好,但六六还是窝在执明怀里哭个不停。



“六六还疼吗?”执明摸摸她的小脑袋,他觉得六六哭不仅仅是因为手被烫了,一定还有别的原因,“宝贝儿你最近不开心吗?”六六抽抽噎噎地说:“萌萌,我不想跟爸爸和爹地住在一起了。”执明很是意外,六六刚去跟子煜住的时候开心的不得了,“为什么呀?”“爹地太笨了,六六不喜欢他了。”爹地?毓骁?执明一想就知道了,子煜还有不少工作需要收尾之后,肯定是毓骁照顾六六比较多,毓骁一个身娇体贵的小少爷,身体又不好,自己都照顾不过来怎么可能照顾好六六呢。即使这样,执明还是打电话叫毓骁来把六六接走了,还叮嘱他有事就找自己和慕容黎。



下班的时候执明觉得头有点晕,想来是被孩子们哭的。上了慕容黎的车,执明瘫在座位上,“阿黎,好累啊。”慕容黎心疼的摸摸他的脸蛋:“把工作辞了吧,我养你。”一听这话执明直起身来:“那可不行,我住你的房子坐你的车子已经很不要脸了,再让你养我,那我不成混吃等死了?”



慕容黎听了脸色立马就变了,一直到家都没有跟执明说话。执明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可是他心里也并非一点疙瘩都没有,他们两个都是男人,为什么他就一定要考慕容黎养呢?也赌气不肯理慕容黎。两个人谁也不肯服软,执明做了饭两个人也吃了,可还是谁都不愿意先开口说话。



执明还想着两个人这个情况怎么一起去看他爸妈,执妈妈就打来了电话,告诉他们不要来了,她跟执爸爸已经出门旅行了。执明挂了电话:“阿黎,我妈说他们出去玩了,叫我们不要去了。”说完看着慕容黎,慕容黎却连个眼神都没给他:“嗯。”执明一股火气就上来了,把手机摔在沙发上去床上拉开被子躺了进去。



慕容黎早上醒来的时候床上只剩了他自己,赶忙坐起来:“明明?明明?”没有人回答他,但是洗手间里传来了水声。慕容黎跑到洗手间,就看到执明光着脚趴在马桶上吐得撕心裂肺。慕容黎上前扶住执明不让他跌在地上,“明明,怎么吐得这么厉害?”执明小脸煞白,无力地靠在慕容黎怀里,“被你气的。”慕容黎感受到怀里的人已经一点力气都没有,看他不再吐了就把他抱到床上,给他倒了一杯水漱口。



执明早上一醒过来就觉得浑身难受恶心想吐,折腾了一通下来,更是一动都不想动了。“明明,换衣服我们去医院。”慕容黎从衣柜里拿出执明的衣服,执明我还没消不想理他,可是实在难受的厉害,也就任由慕容黎帮自己换衣服。



到医院下车的时候,慕容黎还想抱着执明下去,却被他拒绝了。



检查的结果让两个人措手不及:执明怀孕了,他们要当爸爸了。



慕容黎听了这个消息之后只想抱着执明转圈,顺便对自己昨天惹他生气的行为表示愧疚。

——————————————————————

包子上屉了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