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幼儿园的老师特别甜(十四)


下了几场雨,九月底的天气已经很凉爽了。两个人从执明家回来,就开始马不停蹄的准备婚礼的事情,中间还把父母们请到一起见了个面。



婚礼的时间定的实在匆忙,买新房装修是来不及了,不过两个人倒觉得没什么,把慕容黎之前的房子稍微收拾一下就可以做婚房。



执明的父母虽然开心他能够稳定下来跟慕容黎结婚,可要说心里一点伤感也没有那是不可能的,养了二十几年的宝贝儿子就要交到别人手上了,慕容黎还是个人中精英,慕容家又是有权有势的人家,执妈妈忍不住担心,执明跟慕容黎在一起,会不会不开心受委屈。



而慕容家的爸爸妈妈没有这些顾虑,这时候就只顾着高兴了,他们很喜欢执明,自己的儿子从少年时就不解风情,能找到这样的伴侣,不知道是几辈子求来的福气了。



可是只顾着高兴也会忘了点什么,比如赵麓就完全不记得自己还有个大儿子,大儿子刚刚才一家团聚,而她还没有见过自己的“儿媳妇”。



重逢的甜蜜过后,子煜和毓骁其实也有不少的问题。毓骁从小到大都被家里保护的太好,他自己都还是个孩子,子煜也不是生活能力多强的人,一家三口每天早上睁眼就是兵荒马乱。毓骁很爱六六,可是他却不能把自己的角色转换成父亲,六六任性,他可能比六六还任性。子煜每天对着两个孩子,也很头疼。



婚礼的前一天晚上,执明躺在床上发呆。明天早上睁眼起来,自己就要跟慕容黎结婚了,婚礼结束之后,他们就是真正的夫夫,这对于执明来说是一件既甜蜜又忐忑的事情。



直到在婚礼上见到慕容黎,执明都觉得像是在做梦一样。两个人的婚礼在室外的草坪上举办,九月底的阳光温暖但是并不灼人,来参加婚礼的人并不是很多,大多数是两个人的亲戚朋友。他们穿的是同款不同色的西装,慕容黎打了领带,而执明的则是领结。



慕容黎经常去接执明下班,看着他向自己走过来,可是这一次是不一样的,这一次他走过来,把手交给自己,他们就结成了真正牢不可破的连结。



安置好婚礼的宾客,两个人才得空回到家里。今天的执明跟往常很不一样,他好像一夜之间长大了,人情世故滴水不漏,慕容黎真真觉得自己娶到了宝,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说的大概就是执明吧。



一进家门,执明就躺在了沙发上:“阿黎我好累啊。”慕容黎看着这只跟白天判若两人的小猪,忍不住笑:“换衣服洗个澡好不好。”执明的脸在沙发上蹭了蹭:好。”



慕容黎上前抱起他,他就乖乖地搂住自己的脖子,慕容黎在她额头上吧唧了一下,心里想着,终于可以把这只小猪拆吃入腹了。



而他们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

非常短小而随便的一章,黎哥和萌萌的婚后生活即将开始~

下章就把包子蒸上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