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天生一对(完结)


第二天早上,虞祎杰睁开眼睛的时候有一瞬间的失神:自己这是在哪里?



虞祎杰坐起身,把身上的被子也带起来,睡在一旁的刘彤被扰的醒过来,也起身搂住虞祎杰的肩膀:“宝贝,傻了?”虞祎杰转过头愣愣的看着刘彤,看着他这副傻呆呆的模样,刘彤抬手刮了一下他的鼻梁。“Tonny?”刘彤伸手扣住他的后脑勺,对着那两片粉嫩的嘴唇发起攻势,虞祎杰回抱住刘彤的肩膀。刘彤亲虞祎杰的时候总是先固定住他的脑袋,让他动不了。



整个房间的粉红泡泡被忽然打开的门打破,两个儿子像两只欢快的小鸭子一样跑进来,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打断了爸爸和爹爹的人生大事。



虞祎杰来得匆忙没带多少衣服,身上穿的是刘彤的睡衣。衣服有点大,稍微歪斜的领口透露出奶白的皮肤,眼睛里泛着水汽。刘彤可舍不得这等风光被别人看去,自己的亲生儿子也不行,拿被子把虞祎杰裹起来放倒在床上:“去去去,进别人房间要敲门知不知道,先去看会儿电视,等会儿我就去给你们做早饭。”
两个可怜的娃娃肩并肩走出房间,刘彤转头看虞祎杰,竟然又睡着了。刘彤无奈的笑了笑,下床换衣服准备给这父子三人做早餐。



刘彤在厨房里忙活,两个孩子扒着门框看他,两双亮晶晶的眼睛盯着他们爹爹。他们还不会说话的时候爸爸和爹爹就分开了,两个小孩从来没有过这种体验——爹爹在厨房做饭,爸爸在床上睡懒觉,等一会儿一家四口就可以围坐在餐桌前说说笑笑的吃饭。



虞祎杰揉着眼睛从卧室出来,看到两颗小脑袋一边一个往厨房里探,走上前一手一个揉了两下。刘彤刚好忙完,见虞祎杰过来便去瞧他的脚,果然光着,虞祎杰爱光脚的习惯多少年了都没改过来。在围裙上擦了擦手,一把捞起媳妇:“又不穿鞋!”虞小烦还告状:“爹爹,爸爸在家也总是不穿鞋!我说他他都不听的!”刘彤把虞祎杰放在沙发上:“二二说的对吗?”没等虞祎杰反驳,虞小烦挠了挠头:“我能不能不叫二二啊爹爹。”刘彤回卧室拿来鞋和袜子:“二二怎么了,不好听吗?一一和二二,别人一听就知道谁知哥哥谁是弟弟,驳回你的请求!”



虞祎杰捂着嘴偷笑,他现在还有一点点害羞。



一年后



还是两个小孩探头探脑,“烦烦,你进去把妹妹偷出来!”说着就要把虞小烦往房间里推,虞小烦浑身都写着抗拒:“你是哥哥你去!哥哥快去!去把妹妹偷出来!”虞小烦一直都是拒绝叫刘思愉哥哥的,不过这次,小小男子汉虞小烦为妹妹折了腰。



刘思愉故作镇定,悄悄推开门,蹑手蹑脚的走到小床跟前,把妹妹柴柴捞了出来。说起柴柴,又是一段故事,两个人复合之后,虞祎杰的女儿梦死灰复燃,两个人堪称神速的生下了小公主虞筱筱,小名是虞祎杰取的,虞祎杰说他最近喜欢柴犬,女儿就叫柴柴吧。
“刘思愉!干什么呢!”刘彤撑起身体,压低了声音对偷孩子的小贼刘思愉说道。刘思愉转过身:“爹爹,烦烦说他想妹妹了!”刘彤下床结果女儿,把女儿放到客厅沙发旁的婴儿车里:“你们两个看好妹妹,别惹妹妹哭啊。”两个小男孩美滋滋地点点头,“爹爹快回去陪爸爸睡觉吧!”



刘彤倒是不担心两个儿子会不会照顾婴儿,他们倒是都很有当哥哥的天赋。打个哈欠回到卧室,搂着小鱼,继续睡觉觉咯。


——————————————————————

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在2017年写完了!

评论(1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