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咚咚咚,新年好!


在lofter看文好几年了,可是今年——现在还可以说是今年,才开始自己写。自己写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好弱。我只会写傻白甜无脑小文,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



我的粉丝数从零涨到了三百五十几,被喜欢了三千多次,真的让我有点小小的惊讶。



也非常感谢写文这件事本身,或许是因为付出过所以会格外珍视吧,我依旧爱着离执,也非常庆幸跟水煮鱼的大家共同经历的悲喜苦乐。



新的一年里我会继续爱着我喜欢的CP,你们也会跟我一样的对吧?



还有我的小鱼儿,我们认识差不多半年了,我也在很努力的变得可爱一点哦。希望我鱼高考成功,考上心仪的学校,未来的一年也要做一条快乐的小傻鱼!



快乐是大家相互给予的,谢谢过去一年里各位的关照,也希望2018年我们继续一起玩啊~



如果这世界满口獠牙,那么我希望我们的lofter,我们的tag,能成为一方净土,即使是短暂的欢愉,也给予我们一个暂时喘息的小小角落。



新年快乐,我爱你们!

















拉到这里了吗?














请小傻鱼继续往下拉,不想吃新年狗粮的小可爱们可以关掉了哟


















继续做我一只袄的傻鱼吧(๑>ᴗ<๑)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