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七七和九九是小兔崽子



自从家里添了七七和九九,慕容黎觉得自己在执明心里的位置下降到了第三。



执明辞了幼儿园的工作,准备等宝宝大一点的时候就开一家店,有点事情做而又不至于很忙。现在就在家里做全职奶爸。



慕容黎早上一睁眼,就会看见执明充满父爱的抱着两个小兔崽子中的一个,比起毓骁生了孩子四年都没能顺利把自己的角色转换到父亲,执明可以说是神速了。



慕容黎从后面抱住执明:“别老抱孩子,也抱抱我。”执明百忙之中转头亲慕容黎一下,“阿黎早上好。”



“明明,你每天看这俩小兔崽子怎么就是看不够呢。”我都想把他们扔出去。



执明瞪大眼睛:“阿黎!七七和九九多可爱啊,怎么可能看够!”



慕容黎刮刮执明的鼻尖:“嗯,可爱,我宝儿生的孩子当然可爱。”



“这还差不多。”



“不过执明爸爸,我们是不是应该先放下九九去吃饭呢?”



“这是七七!阿黎你怎么连自己的孩子都分不清楚呀!”



“他们两个长得一模一样,我怎么可能分得出来?”
执明抱着七七往慕容黎眼前怼:“阿黎你看,七七的鼻梁更挺九九的眼睛更大,怎么可能分不出来?”



慕容黎心里想着几个月大的孩子哪里有什么鼻梁,不都是猪鼻子吗,嘴上却说:“好好好,我记住了,我们去吃饭吧。”



执明和慕容黎去吃早饭,中途宝宝醒了,执明急匆匆地吃完,就去喂宝宝喝奶粉。慕容黎上班前每天都要跟执明在门口缠绵一会儿,可是今天他临走前,照顾宝宝的阿姨说九九有一点吐奶,执明便把慕容黎扔在门口,跑到婴儿房里去看宝宝,虽然阿姨说了这没什么大事,可是执明还是担心的不得了。慕容黎站在门口走也不是留也不是,脸色当时就变了,“砰”的一声甩上门出去了。



关门的声音吓的两个宝宝哭起来,执明和阿姨又是一阵手忙脚乱。



等一切都平静下来,执明才反应过来慕容黎走之前是不是生气了。



自从宝宝出生后,执明确实把大多数精力转移到了宝宝身上,也不想先前那样粘着慕容黎,换谁谁也受不了——本来好好的爱人,忽然被两个小兔崽子抢走,关键这两个小兔崽子还是自己的孩子打不得骂不得,心里憋屈是必然的。执明忍不住笑出来,没想到阿黎竟然那么可爱。



执明想着要弥补一下慕容黎,就做了便当打算中午送到他的公司里。



执明去之前想打个电话给慕容黎,打过去却没有人接,执明有些心慌,他想着早上慕容黎一边生气一边开车,不会出什么事吧,打给他的助理也没有人接,执明扔下手机,嘱咐阿姨照顾好宝宝,便出门想去公司找找慕容黎。



执明跑出小区打了辆车,幸好出门前抓了钱包。
“师傅,去瑶光!”执明气喘吁吁地坐上车,“开快一点行不行啊师傅。”



出租车司机看着他像是有什么急事,一边加快车速一边安抚他:“别急别急,小伙子,冷静下来。”
可是执明现在冷静不了,他深怕慕容黎因为自己出什么意外。



屋漏偏逢连夜雨,中午的时段路上的车堵成了毛毛虫,执明在钱包里抽出两张,“师傅不用找了!”便打开车门向前飞奔,留下师傅在车里念叨不知道这个小伙子到底有啥事。



执明也不知道自己跑了多久,幸好他下车的地方离瑶光已经不远了。执明在楼底下停住了脚步,手撑在膝盖上大口大口喘着气。没缓一会儿就跑进楼里,公司里的前台都认识他,没有人敢拦他,只是大家都很好奇总裁的爱人气喘吁吁跑过来是为什么。知道执明看见从会议室出来的慕容黎,脚一软瘫坐在了地上。
慕容黎上前蹲下:“执明?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执明一把搂住慕容黎的脖子:“阿黎!还好你没事!还好你没事!”慕容黎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能有什么事?”



执明想开口说话却带出一阵咳嗽,慕容黎抱起他走进自己的办公室。



“怎么了宝贝?你这是出了什么事?”慕容黎把他放在沙发上。



执明眼圈红红的,“阿黎,我给你打电话打不通,打给助理也没人接,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



慕容黎给他倒了一杯水:“傻执明,你怎么会这样以为呢?”



“你早上走的时候关门的声音都把宝宝吓哭了,我看你那么生气,就怕你路上出点什么事。”



慕容黎把执明搂进怀里:“我早上走的时候确实有点生气,不过关门声音太响是因为风吹的呀,我怎么可能对你摔门呢?”



执明的头曾在慕容黎怀里撒娇:“阿黎,我错了。”



“你没错,我们的宝宝那么可爱,你不喜欢他们才是奇怪,嗯,只是以后你更喜欢我一点就最好了。”



执明看着慕容黎的眼睛:“阿黎,如果没有你的话,七七和九九对我来说就没有任何意义。”说完忽然反应过来,“我还给你做了便当!我都忘记带了。”



慕容黎揉揉他的头发,“走吧,我带你去吃饭。”

——————————————————————

来自@ROY_百小诺的吃醋梗,水煮鱼是吃宝宝醋那离执也吃宝宝醋好了,这次换黎哥,这篇算是幼儿园的番外

ooc和逻辑死亡都是我的锅

顺便发一则寻鱼启示

我好久没见我的傻鱼了,如果你们看见她,帮我转告一下,再不回来——我也不会跟别人跑的(๑>ᴗ<๑)

我真是一条好棉袄啊(臭不要脸)

谢谢!



评论(5)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