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全国卷一

哥今年要拿第三个总冠军。说好一起打荣耀的,现在只剩我自己了,不过哥大度,原谅你。沐橙现在出门都不带钱包了,我提醒她带钱包她还说我老土,她说只要带着手机就可以了,手机支付特别方便,可惜哥不用手机。我可能是老了,你就不一样了,你永远不会老。你是不是很得意啊,等哥头发白了,牙掉光了,你还是十八岁的青春美少年。你问哥为什么不用手机啊,我用手机你就会打电话给我吗?你打,我就敢接。



时间过得真快啊,我都两年没见你了,这两年里发生了不少事情,可惜你都看不到了,但是我可以讲给你听。现在出门就有自行车可以骑,不想骑了就放在路边;楼下的大妈每天晚上都跳广场舞,嗯…有点吵;雾霾一年比一年严重了,不过哥不出门…诶我说那么多你倒是给个回应啊,我自己讲多无聊啊,不过你不回哥也不会怪你,哥那么…哥就不说,你等着吧。



荣耀职业联赛一年比一年更火热,也打出来不少有天赋的选手,如果你在,一定会特别兴奋。诶我说你当年走的时候也太干脆了吧,你就没想想沐橙怎么办?你就没想想荣耀联盟才刚起步?你就没想想你从头开始的那档子事?你就没想想…我?哥没哭,哥才不会为你哭,你一个人躲清闲把摊子留给我我骂你还来不及我会为你哭?



说起来,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不过跟你也没什么关系,你那么没文化高考连二百分都考不过哈哈哈。今年嘉世要冲击三连冠,这也算咱们的高考吧,哥带着他们一定一路杀进去,你就等着看吧。哥到现在都记得我们成为职业选手那天你有多兴奋,你这是给我制造压力你知道吗?打荣耀多累啊,可是一想起你那张脸啊,就觉得我可是在连你那份一起,怎么可能不累呢,累点就累点吧。



哥以前老觉得说那些话没必要,小姑娘才天天腻腻歪歪呢,咱俩大老爷们就不用了吧,可是现在你走了,那些话哥想说也没地方说了。



阿秋,我想你啊。



哥跑题了,跑就跑吧哥又不高考。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