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一直很安静(十六)


刘彤是个蜜罐子里泡大的小少爷:家底殷实,从来没有为钱发过愁,想要的东西没有得不到的;父母恩爱,兄妹和睦,家里从来都是其乐融融;家里的长辈都很开明,想学什么就去学,想做什么就去做。他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幸运的,也对这份幸运心存感恩。
半路杀出来一个虞祎杰,刘彤不知道这是幸运还是劫难。如果虞祎杰是个女孩子,刘彤想,自己一定早就把他娶回家藏起来了。虞祎杰甜腻又软糯,像摆在橱窗里诱人的草莓奶油小蛋糕。可仅仅是甜腻的话,哪里找不到一个甜腻的小姑娘呢?为什么一定要是虞祎杰?



刘彤把电话打给了妹妹。



刘家妹妹不是个甜美的小女孩——至少比起虞祎杰来差远了。



“二哥?你怎么这个时候找我?”刘妹妹有点惊讶。“了了,你在忙吗?我想问你点事情。”刘彤在妹妹了了面前从来找不到做哥哥的威严,有时候甚至会觉得在了了面前自己的心思都无处遁形。“有空,哥哥什么事?”



“了了,如果我喜欢一个男孩子,该怎么办?”了了对自己哥哥的性取向问题并没有大惊小怪:“喜欢就在一起啊,我没有意见,我觉得大哥一定也不会有意见。”刘彤觉得自己没有得到什么指引。“哥哥,是那个…叫什么来着,虞祎杰吗?”“你怎么知道?”“哥哥,我也是会关注你和你的同事的。虞祎杰倒是很可爱,如果是个女孩子,妈妈一定很喜欢。”



了了很会戳哥哥的痛处。“可他是个男孩子。”刘彤无奈。“哥,”了了的语气突然变得严肃,不再像是闲聊,“你从小就没有为什么事情发过愁,你也没有为什么事情花过心思,你的一切都是一伸手随随便便就够到了。二哥,其实我们家里三个孩子中最聪明的是你,可是因为你聪明,你就总是不愿意去费力气。你看,寻找人生伴侣这么重要的事情,你都怕麻烦。”
了了话不留情,可他说的确实是实话。哥哥和妹妹都是人群中的焦点,如果刘彤真的天资平平,怎么可能轻轻松松地活了二十三年。



“了了……”“哥哥,你就劳累自己一次吧。”“谢谢你,了了。”



挂了电话,刘彤反倒笑得开怀,妹妹说的一点都没错,自己聪明,可是也懒惰。跟一个男孩子共度余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符合自己的处事原则,可是人生苦短啊,就听妹妹的话,劳累自己一次吧。



第二天早上,虞祎杰接到刘彤电话的时候,刚刚从睡梦中将自己拔出来。“谁啊…”听着虞祎杰睡意昏沉中粘糯的声音,刘彤握紧了手机。“祎杰,是我,tonny。”虞祎杰瞬间就坐起来,“tonny,你终于找我了!”小孩的欢呼雀跃听在耳朵里酸在心里,在自己一天又一天蹉跎的日子里,他就是这样渴望着自己的来电吧。“祎杰,我想跟你说一件事。”刘彤神神秘秘的,跟平时一点也不一样。“什么事呀?”“祎杰,我喜欢你,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虞祎杰觉得自己的脑子不怎么够用,刘彤说要跟他在一起?是他幻听了还是刘彤嘴瓢了?“祎杰?祎杰你还在吗?”虞祎杰回过神来:“啊我在,tonny,今天…不是愚人节呀。”“我知道,我没有在骗你,我是说真的。”



“tonny,如果我说…愿意的话,会怎么样?”



“不会怎么样,但是,你就可以随便欺负我了。”

——————————————————————


拉妹妹助攻哈哈哈哈哈哈

我给带水的人设,就是很聪明,想要轻松自在的生活也可以轻松自在生活的小少爷,但是他挺懒的,喜欢祎杰又懒得面对喜欢祎杰带来的后果

祎杰呢,傻傻的喜欢带水吧我的小鱼宝贝爱带水人设不崩!

其实这篇文是两个人离婚的时候我们水煮鱼群里的脑洞,现在两个人复婚也久了,我打算写写带水出柜啊,再让他们秀几章恩爱,就完结掉~

谢谢喜欢这篇文的小可爱!

自己真的开始写了才会发现自己的不足有那么那么多,未来的一年我不仅仅想要写喜欢的CP的同人,我也想要写出吸引人的情节,等到什么时候刨除掉同人和耽美元素,也有人喜欢我的文的时候,我就成功了!

所以未来的一年,就不再这样一个坑接一个坑的开了,专注一点或许更好,对吧小可爱们~

评论(1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