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离执现代AU 今天依旧没名字






执明要追求慕容离。


慕容离生日的第二天早上,执明睁开眼就开始琢磨,慕容老师这样的“高岭之花”,会喜欢自己吗?



其实也是执明妄自菲薄,他虽然从小不爱学习,可是他并不是没有脑子智商低,学习成绩差了点没错,可是除了这一点之外,他也没什么别的缺点,但是他站在慕容离面前的时候,总是有一种自己配不上他的感觉,慕容离在他的眼里就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任何人站在慕容离面前,都会被他衬得俗不可耐,情人眼里出西施咯,总之陵光没有这种感觉。



陵光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执明:“你喜欢他就告诉他啊,憋着不说慕容老师怎么可能知道。”执明撅着嘴,看了陵光一眼没有说话,陵光看着他这副样子,笑着摸了几把他的头发,“好好好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就算慕容老师不喜欢你我还喜欢你呢。”



不过执明的机会很快就来了,他听从陵光的建议——拉近和慕容老师之间的距离,多看点书。



陵光也是不靠谱,自己到现在还挂念着裘振哥哥从来没谈过恋爱不说,让执明多看书拉近和慕容离的距离,这恐怕到下辈子也拉近不了呀。



执明难得去一次图书馆,在里面逛了半天差点迷路,出来的时候发现外面下起了大雨。十一月的雨真是凉到骨子里了,还刮着风,正是适合睡觉的天气。



可惜慕容离不仅不能在家里睡觉,怎么去到车上还是一个问题。慕容离被雨堵在图书馆门口,在等雨停和跑出去之间选择了后者。刚跑出去没几米,就感觉雨好像停了,“慕容老师你没带伞啊,我送你回去吧。”是执明!慕容离低声说了谢谢,便接受了执明的好意。等到了慕容离车前的时候,慕容离才发现执明把伞偏向自己,而执明的衣服已经湿了大半,可是他没有丝毫不悦,还咧着嘴笑着。“你的衣服都湿了,我送你回寝室。”执明却拒绝了,“不用了老师,我没带寝室钥匙,寝室里没有人我进不去,等他们回来我再回去。”慕容离难得霸道:“不行,你衣服都湿了,生病了怎么办,我带你去我家。”两人上了慕容离的车,一路没有交谈,慕容里的家就在学校里面,尴尬的局面并没有持续很久就到了家。



执明不是第一次来慕容离家了,却是第一次在他的邀请下来。一进门,慕容离就找了一套新的衣服——从里到外都有,递给执明,“快去洗澡,我煮一些姜汤你喝掉,不要生病。”执明呆愣愣的进去浴室,不久前还在发愁怎么接近慕容老师,怎么现在就要在他的家里洗澡了呢?执明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慕容离还在厨房里。慕容离与他身材差不多,他穿慕容离的衣服倒是很合身。



慕容离一边看着锅一边在想,自己是不是应该听从赵泠泠的建议?“老师,我洗好了。”慕容离转头看执明,小孩刚洗完澡,头发还是湿漉漉的,眼神也湿漉漉的,像一只小奶狗;他给执明的衣服是白色的上衣和米色的休闲裤,执明很适合浅色的衣服,显得他很乖。



慕容离有些头疼,这样的执明真的是很吸引人,很吸引自己。执明看他手捂上头还以为他哪里不舒服,走近去扶他,一时没看到地上低低的门槛,脚一绊就要向前扑过去,慕容离的身体快于思维,接住执明,执明的头靠在他的胸口,甚至能听到他加速的心跳。
两个人保持着这个姿势,直到锅里传来“咕噜咕噜”的声音,慕容离反应过来,将执明扶起站住去关火,把姜汤盛到碗里端到桌子上,“执明,你快来喝掉。”说罢便找点别的事情做努力不去看执明,执明坐在桌前,看着桌上的姜汤没有动作,“你怎么不和啊,快点喝掉,小心感冒。”执明挠了挠头,“老师,很烫。”执明看着慕容离慌张的样子,走到他面前,“老师,我喜欢你。”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他就这样向慕容离告白了。慕容离深吸一口气,两人之间的静默差不多持续了两分钟,这两分钟是执明生命中最长的两分钟。“…好”执明有点疑惑,慕容离回一个好,是什么意思呢?紧接着慕容离又说:“呃…你要…跟我在一起…试试吗?”慕容离与李煦之间的交往是水到渠成的,像这样小鹿乱撞的告白,两个人都是第一次。执明简直受宠若惊,告白居然成功了?!


———————————————————————
终于在一起了!虽然很牵强很一言难尽但是是个突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谈恋爱洒狗血耍流氓,受不了狗血的现在走还来得及哦
今天也谢谢各位(〜 ̄▽ ̄)〜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