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一直很安静(十七)


虞祎杰觉得过山车都没有这么刺激,前段日子还对他爱答不理的人突然就表白。



刘彤放下手机在房间里来回踱步,他迫不及待的想去见见虞祎杰,可是拍戏的进度不能耽误。思来想去刘彤还是敲开了导演的房门,开门见山就说他要请假。
好在刘彤不是主演,离开几天倒也不会耽误什么大事,可是导演少不了说他几句。刘彤就站在一旁小媳妇一样“好好好是是是都怪我”,其实导演说的什么他也没听进去,满心都想着就要见到虞祎杰了。



刘彤兴奋劲儿下去之后想着得告诉薛翔匀一声,也没管现在是半夜几点,电话就打了过去。电话那头的薛翔匀已经睡了,是梁博文接的电话。



等刘彤到北京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今年二十四岁的刘少爷觉得不可思议——十四岁的时候都没为了哪个姑娘这么奔波过呢。



可能是前一天晚上睡得太晚,刘彤到达虞祎杰住处的时候虞祎杰还在睡觉。好在他们在北京的时候是住在一起的,虞祎杰的房间平时不会锁门。



刘彤放下行李,轻手轻脚地打开虞祎杰的房间门。屋里窗帘拉着,光线很暗,一点声音也没有,刘彤甚至能听见虞祎杰均匀的呼吸声。



刘彤坐在床边眼睛眨都不眨,攥成拳头的手把他的紧张外泄。虞祎杰这个时候睁开了眼睛,半梦半醒意识还不清明的时候,就看见眼前一张大脸:“tonny…”随即又闭上眼睛翻了个身。刘彤拍了拍他的脸蛋:“喂,祎杰,你不会以为自己在做梦吧。”



虞祎杰彻底清醒了,撑着手臂坐起来,他本来就是害羞的人,刘彤昨天晚上刚向他表白今天就出现在他眼前,不禁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虞祎杰穿着单薄的短袖睡衣,白净的脖颈和纤细的手臂都露在外面,被埋在被子里看起来像一只无辜的小白兔。



刘彤屁股往里挪了挪,把虞祎杰抱在自己怀里,心里想虞祎杰看起来瘦,抱着还挺舒服的,要是闻上去有牛奶味就更好了。



虞祎杰伸手捏住了刘彤的脸皮,刘彤一边脸被扯着,斜着眼睛看虞祎杰:“祎杰你要干嘛呀?”虞祎杰理直气壮:“你说的我可以随便欺负你啊,你不会连自己的话也忘了吧。”刘彤不反抗,嘴里含糊不清的说道:“好好好,就让你欺负。”虞祎杰松开罪恶的爪子,搂住刘彤的脖子钻进他怀里:“tonny你太坏了,你都不理我,你在微博也不理我,我多没面子啊!”“以后帮你把面子都找回来。”说着刘彤的下巴就在虞祎杰肩膀上蹭,虞祎杰觉得痒,一个劲的把身体往后缩,刘彤把他锁在自己怀里:“怎么像条泥鳅一样。”


——————————————————————

哎呀妈终于在一起了

预告:本文双结局,怎么be我得好好想想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