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幼儿园的老师特别甜(十七)


慕容黎和执明驱车赶到父母家时,毓骁和子煜已经离开了,六六不想跟爸爸回家,就留在了奶奶家里。



两个人一进家门,六六就窜到执明面前,执明顺势抱起六六:“萌萌!”还没等执明跟六六亲近一会儿,慕容黎就上前接过执明怀里的孩子:“宝宝,萌萌肚子里现在有了小宝宝,不能抱你了哦。”萌萌睁大眼睛:“六六要有小妹妹了吗?”慕容黎伸手刮了刮六六的鼻尖:“对啊,六六高不高兴?”六六举起两只小手:“高兴高兴!六六也是姐姐了!”两个人抱着六六进到大厅:“六六,为什么是小妹妹不是小弟弟呢?六六不喜欢弟弟吗?”执明问,“妹妹可以穿漂亮的小裙子,弟弟只会淘气,一点都不可爱。”执明看着六六一脸正经的小表情,忍不住笑了。



赵麓见两人进来,有点惊讶:“不是不让你们来了吗?”慕容黎把六六交给阿姨:“带六六上去玩吧。”才转头对母亲说:“是明明一定要来。”执明从桌上拿起一只橘子,“妈你不是说子煜哥跟阿骁吵架了吗,谁知道他们已经走了呀。”赵麓把手里的报纸放下:“说起来真是头疼,毓骁那孩子啊是不错,一点坏心眼都没有,就是太小孩脾气了,时间短了还好说,时间久了,我看他们能按一日三餐那么吵,他们一吵六六就哭,我就把他们赶走了!我老太太年纪大了,还要看他们吵架呀?”



执明被橘子酸的皱起了眉头,口齿不清地说:“妈,您就别管了,改天我去跟他们谈谈好了。”慕容黎到了一杯水递给执明,“妈,我们今天来,是有件事要告诉您。”“什么事?好事还是坏事?”慕容黎轻笑:“妈,好事坏事您说了算啊。”赵麓摘下鼻梁上的老花镜,“到底什么事啊?”“明明怀孕了。”赵麓从沙发上弹起来:“真的?!”慕容妈妈的兴奋一直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连慕容黎都有些招架不住妈妈的热情,“妈,我们先回家了啊,你照顾好六六,我哥那边的事情我会跟他们谈谈的。”



两个人落荒而逃。



回家的路上,慕容黎专心开车,执明靠在椅背上盯着他。盯着盯着执明笑出声来,慕容黎转头看了他一眼:“怎么,不认识我了啊?”“不是,阿黎,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真的想不到你是这样的人。”慕容黎掐了一把他的脸蛋:“哪样的人?”执明抚摸着自己还很平坦的肚子:“没想到你对小孩那么温柔啊,我以为你是个特别冷漠的人,可是你跟六六在一起的时候好温柔,温柔的都要化开了!”执明的眼睛很亮,这会儿他看着慕容黎,像两颗星星嵌在眼睛里一样。



慕容黎没说话,可是嘴角却是掩饰不住的笑意。他确实生性淡漠,可那是对外人,对自己的孩子和爱人,慕容黎是不懂这淡漠二字怎么写的——六六虽然不是亲生女儿,可是从小被他带大,跟自己的亲生女儿也没什么两样了。

—————————————————————

好久不见大家~

短小一更(๑>ᴗ<๑)

我越写越像家庭伦理剧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好喜欢我写的慕容黎!黎哥就应该是这样的人啊,高冷的不得了,可是对自己爱的人面前,就是傻丈夫傻爸爸傻叔叔!

前一段时间戳戳瘦的太厉害了颜值都下降了!好在现在又帅了回来,又是可爱的萌萌啦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