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一直很安静(二)


虞祎杰进公司之前是个模特,他长得好看,也算是从小被夸着长大的,以前在奶茶店打工还吸引了不少女孩子专门跑来看看他到底有多帅,不过类似的种种并没有给他自信,反而让他很害羞,他甚至有的时候会想,别人对他好是不是只是因为他长得好看,而不是因为他这个人有吸引力。虞祎杰并不是很热衷于社交,一大堆人——有的时候甚至都不熟悉,挤在一起的场面经常让他手足无措,久而久之他也就尽量避免去参加各种社交活动。



老实说这样的性格并不适合演艺圈,不过虞祎杰终究是个年轻人,对新鲜事物也是想尝试的,于是半期待半担忧地进了公司。



进公司之后的虞祎杰,处境并不是很好。他差不多一进公司就确定了要在《刺客列传2》中出演角色,免不了有人嫉恨,他又内向,很长时间里都没有跟大家熟络起来。



刘彤应该算是虞祎杰处境改变的关键人物。



这天他们在公司上形体课,老师要求两人一组分组练习,每到这种时候虞祎杰就头疼,大家都是找相熟关系好的人组队,虞祎杰跟谁差不多都是打个招呼寒暄几句的交情,哪有人主动找他。



就在虞祎杰正在思考自己该怎么办,该找谁组队的时候,刘彤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跟我一组吧。”虞祎杰转过身看他,刘彤?他心里犯嘀咕,跟刘彤还不如跟别人熟呢,为什么突然找他组队?不过虞祎杰还是答应了他。



老师要求两个人互相帮忙拉伸,虞祎杰帮刘彤拉的时候眼泪都要笑出来了,他实在想不到刘彤平时那么稳重的一个人,拉个筋竟然哭天抢地,所以虽然“嘲笑”刘彤很不礼貌,可是虞祎杰还是没有忍住。天蝎座的刘先生想着等会儿交换的时候一定要报复回去。
刘彤的报复计划没有成功,因为虞祎杰——太软了,老师要求的动作他都能很轻松的完成。刘彤的手触到他身体的时候竟恍然间以为掌心下面的是女孩子的身体,猛地收回手,虞祎杰好奇地转头问:“怎么了?”刘彤回过神来:“没什么,继续吧。”艺人要做好身材管理,不可能有胖的,尤其是在他们这个新陈代谢旺盛的年龄里。可是虞祎杰的瘦和别人的不一样,他不是干瘦,白嫩的皮肤下有着一层薄薄的肌肉,露出来的手臂和小腿纤长,甚至比女孩子还细,像一个玩具娃娃,每一个零件都恰到好处——除了肚子。
刘彤想非常想戳一戳虞祎杰的脸蛋,试试手感是不是真如看上去那样绵软,不过两个人的关系还没好到那份儿上,也就作罢。



上完课每个人都大汗淋漓,体能本来就很差的虞祎杰差一点就蹲在地上耍赖不肯起来。“一起去吃饭?”刘彤发来了今天的第二个邀请,虞祎杰有点意外,他以为刘彤不高兴自己笑他,不会再理会自己的。“好啊。”虞祎杰眯眼笑了笑答应了刘彤。



临去虞祎杰才知道不是只有他和刘彤两个人,同行的还有薛翔匀、王宇奇和陈雨成。都是年龄爱好差不多的男孩子,只要给虞祎杰一个机会让他放下害羞,还是能很快混熟的,而刘彤恰好给了他这个机会。



跟大家混熟之后的虞祎杰就像换了一个人一样,刘彤说他像是没骨头,这话虞祎杰并不能反驳,他确实是这样,逮着谁就爱靠到谁身上。对于他的这种行为刘彤在心里默默吐槽:别人愿意让你靠吗你就靠?到底有没有脑子?不过他还是会在虞祎杰靠过来的时候接住他。


——————————————————————

短小的一更……

每日三省吾身:写了吗?写的啥?谁给我的勇气发?

谢谢!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