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幼儿园的老师特别甜(八)



六六睡醒之后看到奶奶来了,迈着小短腿扑进奶奶怀里,赵麓抱起她亲亲她的小脸蛋:“我们宝宝睡醒啦,奶奶等下带你回家好不好啊?”六六甜甜的说好。执明看到慕容黎帮六六收拾东西的利落劲,不仅在心里感叹:真是人不可貌相啊,谁又能想到在外面叱咤风云的慕容总裁在家竟然是个十分优秀的奶爸呢?



赵麓带六六走后执明看时间不早了,也想回家。“阿黎,时候不早了,我要回去了。”“我送你。”“好。”执明坐在慕容黎的车里的时候还没有料到自己即将被一只名叫慕容黎的大灰狼套路回家。



“明明,六六被我妈接走了,我以后又要一个人住了。”



“啊?一个人住怎么了?你怕黑啊。”



“我不怕黑,可是每天回到家家里一点人气都没有。”
执明是个想象力丰富的小朋友,他已经脑补到慕容黎一个人待在家里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是多么的落寞。



“明明,你来陪我一起住好不好?”



“这…不好吧。”



“怎么不好,我已经是你的的男朋友了,况且你舍得让我在外面忙碌一整天回家连个人影都看不到吗?”



总之最后,执明又一次稀里糊涂地住进了慕容黎的家里,慕容黎说好的送他回家,最后成了陪他收拾行李。



再一次回到慕容黎家里之后,执明觉得这几个月的生活真是太梦幻了,简直像是演了一部霸道总裁爱上我。



虽然两个人搬到一起,但是他们并没有住同一个房间,而是隔壁房间。



晚上还是执明做饭,这顿饭做得手忙脚乱的,执明不知道慕容黎家里的东西放在哪里,慕容黎也不知道自己家里的东西放在哪里。忙忙乱乱的还是做好了饭,两个人吃饭的时候对坐着没忍住笑了出来。



吃过饭执明想要去洗碗,慕容黎却拦住了他,“明明,我来洗碗吧。”执明有点惊讶,不过想一想也是,他连孩子都会带,会洗个碗也没什么好稀奇,只是执明本来以为慕容黎这样的人是不会喜欢做这些厨房家庭里的琐事的。



慕容黎站在水槽边洗碗,执明靠在流理台的边沿上看着他。慕容黎手指修长骨节分明,连洗碗都赏心悦目。慕容黎回头问他,“看什么呢这么认真?”“看你。”“看我干什么?”“看你洗碗。”慕容黎觉得有点好笑,执明也过分可爱了点,他当然知道执明心里在想什么,“明明,我们现在住在一起就是要正经过日子的,家务哪能让你一个人干呢?”执明上前搂住慕容黎的腰,头靠在他的背上,“阿黎,你为什么这么好呀!”“洗碗就是好了吗?你也太容易满足了。”“不是,我以为你不会喜欢做家务的。”慕容黎洗完了所有的碗,回身看着执明,“宝贝,这不是喜不喜欢的问题,这是应该的。”或许是受家里父母的影响,慕容黎从来没有把自己的社会角色和地位带入到家庭中的想法,或许在有些人的眼里他这样的天之骄子跟做家务没什么关系,而慕容黎却只觉得家庭的意义之一就是分担,无论是大事还是洗碗这样的小事,这是他表达爱的一种方式,因为他爱执明,所以想多做一些事。他不想仅仅跟执明保持这样的恋爱关系,他更想与他组成一个家庭,有他们自己的孩子,一起做幸福的傻爸爸,他和执明可以做到。所以慕容黎有的时候看不惯子煜,以前是因为他不是一个好父亲,现在还因为他同样不是一个好的伴侣——如果是自己,绝对不会让刚刚成年的伴侣怀孕。



慕容黎摘下围裙把执明抱在怀里,“我可是要跟你结婚生子的,嗯,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不生也可以。”执明脱口而出,“谁说我不愿意了!”说完才反应过来自己话里的意思,“没说不愿意那就是愿意喽,没想到明明这么主动。”慕容黎脸上挂着戏谑的笑,执明挣开他的怀抱跑到了阳台,留下慕容黎一个人在厨房里嘿嘿傻乐。


——————————————————————

我本来只是想塑造一下黎哥的好男人形象,怎么往家庭伦理剧的方向发展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这样认为的,在我的设定里执明与慕容黎相比是处于被动和弱势(毕竟黎哥霸道总裁),而黎哥是主导,他的观念他的做法会对他们俩的关系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三哥直播不是说大哥老爱嘿嘿傻乐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