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幼儿园七夕特别篇:仙豆腐跟大家说说话



我叫仙豆腐,是一只布偶猫。

什么小公主!我是个男孩子。

偷我?我可超过两千块了,偷我算盗窃的,我劝你好好考虑。嗯,要不然你去偷隔壁的胖橘吧,偷它不算盗窃,它太烦人了,老爱来找我玩,可是我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喵。


哦跑题了,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家吧。我有两个爸爸,大爸爸和小爸爸。大爸爸叫方夜,小爸爸叫萧然。我本来是大爸爸的猫,可是后来小爸爸追大爸爸,费了好大劲追到了,然后就嘿嘿嘿,不对,就一起养我。


我一开始不喜欢小爸爸,因为他每天缠着大爸爸,大爸爸都没有时间陪我玩了。可是小爸爸洗澡洗得太舒服了,比大爸爸洗得好多了,我就勉为其难喜欢一下他吧。


我偷偷告诉你们,别看我大爸爸每天一副嫌弃小爸爸的样子,其实心里很在乎他的。有次小爸爸生病了,其实没什么大事,就是发烧了,可是我大爸爸担心的要死哦,抱着我在床边守了一晚上,都快把我的毛薅秃了!都不美了!第二天早上小爸爸病好了,大爸爸还一脸瞧不起的样子说他真没用算什么男人这么容易就生病。对于这样口是心非的媳妇儿,小爸爸当然是选择用舌头狂甩他嘴唇堵住他的嘴,真是的也不知道先把我抱走,我还是个孩子呢。


我还有两个干爸爸,一个叫慕容黎一个叫执明。我最喜欢执爸爸,因为他最可爱!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们猫猫是全世界最厉害的物种。你问我凭什么这么说?你一定不知道慕容爸爸见到我的时候什么样,虽然他老扒我眼睛还给我取了个巨难听的名字叫鸡屁股,可是他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他也想把我偷回家。你们都叫慕容爸爸霸道总裁,可是连他都拜倒在我的美貌下,我是不是最厉害?


执爸爸是我见过第二可爱的人,因为第一可爱是我。啊?我不是人?哦不好意思我忘了。那执爸爸就是最可爱的人吧,他有多可爱啊?就这么说吧,他喂的小鱼干都特别好吃!他还生了两个小宝宝,一个叫七七一个叫九九,是两个蓝孩子。都跟我一样可爱,我很喜欢他们,希望以后长大了可以给我铲屎。


慕容爸爸对执爸爸特别好,执爸爸刚生小宝宝的时候大爸爸和小爸爸带我去看他了,慕容爸爸给我们开门,他穿着小熊围裙——一看就是执爸爸的眼光,在给执爸爸炖汤,不知道为啥我就想起了贤妻良母这个词。慕容爸爸忙着照顾执爸爸,连他的小宝宝哭了都不管,宝宝哭了都是男神和骁骁哥哥帮他哄的。男神是谁?是慕容爸爸的哥哥呀,我经常在电视上看见他,我很欣赏他,封他做我男神;骁骁哥哥?是男神的媳妇儿啊,他看上去比较嫩所以叫哥哥咯,这你都不明白吗?他们有一个女儿是六六姐姐,好像差辈分了?哎呀都一样啦。唉,其实我很期待男神再有一个宝宝的,可是他们说骁骁哥哥身体不好,就不生了。
今天是七夕,大爸爸和小爸爸出去过节了,留下我独自一猫在家里吃猫粮,隔壁小橘好几天没来找我了,还有点想它呢。


行了行了我走了,你们快去过节吧。没对象?那撸猫吧。也没猫?那活着还有啥意思?


好了不打击你们了,祝你们七夕快乐好吧,有对象没对象有猫没猫都快乐!


——————————————————————

幼儿园老师特别甜的番外吧算是

可爱的仙豆腐讲讲文里出现的三对CP

大家七夕快乐呀~

最后表白我鱼@南江有鱼 ,鱼我爱你哦~(๑>ᴗ<๑)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