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幼儿园的老师特别甜(五)


慕容黎送执明到幼儿园门口,刚好看见子煜来送六六上学。平时都是慕容黎或者六六的爷爷奶奶来送她,他们会帮六六带着小书包和水杯,但是子煜不知道,六六找他要书包的时候,子煜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忘带什么东西了。“宝宝,爸爸忘记带你的书包了,你去幼儿园里等爸爸,爸爸回去帮你拿。”说完上车准备回家拿六六的书包。


旁边车里的慕容黎目睹全过程之后,不禁怀疑让子煜带六六一段时间这个决定是不是正确。两个人下车,“阿黎,子煜好像有一点粗心啊。”“不是有一点,是非常。怎么样,还那么喜欢他吗?”快说不喜欢!“喜…喜欢啊,他毕竟还是个好演员,只是不太像是个好爸爸。”“我扶你进去。”说着慕容黎打算上手,“哎不用不用!我自己进去就可以!”慕容黎怎么可能善罢甘休,“那我抱你进去。”“…你还是扶我进去吧。”


送下执明后慕容黎开车去公司,路上他一直在想,自己和执明现在这个关系不尴不尬的,怎么样才能更进一步呢?他没想出什么结果来,毕竟慕容黎从来没有追求过别人。


慕容黎的助理叫方夜,是个看上去十分成熟稳重的男人,办事也相当得力,只是慕容黎知道方夜其实是有一颗少女心的:他养了一只非常漂亮的布偶猫叫仙豆腐,方夜极其宠爱它,没事就拿着手机偷窥仙豆腐在家里干什么,还一脸痴汉笑。


慕容黎一进门就看到方夜又在捧着手机傻笑了,“别吸了,进来我问你点事。”专业素质过硬的方助理马上收起笑走进慕容黎办公室,只是他没想到慕容黎竟然问自己知不知道怎么追人。


方夜跟慕容黎一样,也没有追求过别人,不过他正在被公司的副总萧然追求,方夜设身处地的想了一想:“老板,我也不知道怎么追求能追上,但是死缠烂打跑到别人家里去没话找话还非要吃别人做的饭是肯定追不上的!”因为萧然就是这么追他的,烦得头都大了。“谢谢你,你出去吧。”慕容黎听了方夜的话心里瞬间拔凉,他说的这些…自己都对执明做了啊,怎么办?执明是不是天天在心里骂我呢?表面上还对我那么温柔,执明真好。


听了方夜的瞎指挥,慕容黎决定先不去打扰执明。
今天是子煜来接六六放学,子煜还跟执明聊了一会儿,执明跟自己的idol面对面交流心里肯定是有些小兴奋的,但是也没心情要签名求合影,见不到慕容黎的第一天,有点不习惯呢咋还。


第二天早上,执明特地做了两个人的早餐,可是慕容黎并没有来。


此后的一星期,执明都没有见到慕容黎。可他不知道的是,另一边的慕容黎其实也很焦躁。


执明手里拿着慕容黎给自己的名片,上面有一行用签字笔写上去的数字,标注是私人手机号,当时应该是为了六六有事的时候自己找他方便才写上的。执明想了再想,还是拨过去了。问问他最近在忙什么也好啊。


慕容黎听到手机响起来的时候正在加班——不能去找执明得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啊,拿起来看,竟然是执明的手机号,他深吸口气,接通了电话。“喂,是…是阿黎吗?”“是我,那个,明明…呃…晚上好。”两个人都吞吞吐吐的。“阿黎,你最近很忙吗?都没有,都没有来找我。”执明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有些难为情,人家为什么要找自己啊,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幼儿园老师。
“不是很忙,我是怕打扰你,才没有去找你的。”


“你没有打扰我啊。”


“啊?没有吗!可是我死缠烂打跑到你家里去没话找话还非要吃你做的饭啊!”


“没…没有啊,你只在我家吃过一次饭,是我邀请你的。”


“那我现在去打扰一下你好不好?”


现在是晚上七点,“好,你来吧。”


慕容黎觉得自己的长征路已经快到终点了。飞奔到车库开车去执明家。


两个人面对面站着的时候,慕容黎觉得好像回到了十四五岁情窦初开的那会儿,那时候他喜欢自己的同桌,可是他怂,没告诉过人家。


开门见山,“执明,你知道我的,我的,我的…”已经商海沉浮多年的慕容黎却结巴起来。“我知道!”执明打断他。“你知道啊,那你怎么想的啊。”“我想问你一个问题。”慕容黎已经在脑子里酝酿些情话了,“你没有什么未婚妻婚约啥的吧?电视上都是这么演的。”慕容黎笑出声,“你想什么呢?你也说了是电视里演的。”他扶住执明的肩膀,“明明,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执明上大学之前特别听话从不早恋,上了大学身边女孩子虽多可人家都把他当个吉祥物——毕竟这个阴盛阳衰的专业能有执明这种质量的男孩子实在是难得,谁也不能染指。这样小鹿乱撞的时刻,还是人生第一次,“好吧,我答应你。”


——————————————————————

在一起了!快不快我就问快不快!

这篇应该叫霸道总裁和他的小狗崽

对子煜的设定前期是废柴傻爹,后面会往居家好男人方向发展吧(应该)

谢谢~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