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猪不追猪的先改个名再说

愿闻麒祥

离执现代AU 二十三

执明在房间里久了,想出去透透气。正好这天执念在,把执明裹严实了抱到轮椅上准备推他出去放放风。慕容黎就坐在门外,执明这么多天来第一次面对着慕容黎,“慕容老师,谢谢你这么多天都来看我,你做的饭也很好吃,麻烦你了。但是请你以后不要再来了,这样我很过意不去的。”说完小手一挥让哥哥推自己走。慕容黎在后面喊住执明:“执明!你真的不可能…接受我了吗?”执明没有停下也没有回答,因为这个问题他自己也没有答案。放弃慕容黎,对于执明来说无疑是个痛苦的决定;但是接受他,又对不起自己已经承受的痛苦。


执念把执明推倒能晒到太阳的地方,自己坐在长椅上,替执明理了理围巾,“宝宝,有些事情我们不能强迫你,可是你自己要想清楚,可能错过了,就再也没有了。”执明低头不说话,在抬起头来的时候眼眶里已经蓄满了泪,“哥哥我知道,我也舍不得阿黎。”执念看他哭,并没有什么反应,这件事他们都不可能帮执明什么,这个坎只能他自己跨过去,跨过去之后,放弃或者接受慕容黎就都不重要了,但是现在对慕容黎避而不见,对执明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可是我好痛啊,那辆车撞过来的时候,我什么事情都来不及想,我只想着再也见不到你们见不到阿黎了怎么办。后来我醒过来之后就觉得阿黎好讨厌啊,他对我一点都不好,他一直忘不了他的阿煦,他总是犹豫不决,可我还是怕见不到他,我还是爱他,我讨厌这样的我自己…”执明一边哭着一边说出这些话,执念捧着他的脸,“宝宝,不要逼自己,你喜欢慕容老师怕见不到他,这没什么可讨厌的。”执明摇头,“我不想像小狗一样,怎么甩都甩不掉。”“慕容老师绝对没有想甩掉你!他之前也在努力忘记之前的感情,可是什么事情都要有一个过程,现在不是好了吗?再说了,你就算是小狗,也是最可爱的小狗。”执明伸手打了执念一下,“你好好问问自己,到底想不想要继续跟他在一起?”执明费了好大的力气,“…想。”“想就回去告诉他,没有人会笑话你的。”执明点点头,“哥哥,你这么厉害,怎么自己还是条单身狗啊?”执念竟然罕见的红了脸,“嗯…那个,你还没醒过来的时候有个女孩来看你,她好像跟慕容老师很熟的样子…”执明兴奋地睁大了眼睛,“泠泠姐对不对!原来你这么卖力撮合我跟慕容黎都是有目的的!”“好啦好啦有目的又能怎么样?我还不是在帮你!”执明窃笑,原来一向成熟稳重的执念也有春心萌动的时候。


执念推执明回去,出了电梯却看见走廊里一片狼藉,执明抬头,看到慕容黎正被护士小姐按在椅子上处理伤口,执明一着急想从轮椅上站起来,却气力不足又摔回去,疼的他呲牙咧嘴。“宝宝你干什么!”执念赶忙查看他的伤处,执明却顾不上自己,他心急想知道慕容黎怎么了,执念问过护士小姐才知道,刚刚他们不在的时候,执明隔壁病房的病人家属喝醉酒耍酒疯差点伤了人,慕容黎是为了保护医生才被误伤的,也不是什么大事,擦点药水就好了。


执明放下心来,执念把他推进病房,自己没有进去,却把慕容黎推了进去。


“执明…”慕容黎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你别叫我!”执明虽然跨过了心里的坎,可是总还是有点别扭的,想着自己刚才又没出息的担心他,扭过头不看慕容黎。


慕容黎被他的小动作逗笑了,走到他跟前,“宝贝,理理我好不好。”哼,宝贝什么宝贝,你以前都没有叫过我宝贝!“你看我都受伤了,你还不理我,我多可怜。”你那里可怜,我都快痛死了我有说过自己可怜吗?“乖,看着我。”不看不看就不看!执明没有说话,内心戏倒是足的很。


“宝贝,都是我的错,我忘不了从前,我让你没有安全感,但是再给我一个机会好不好?”
“我不给呢?”
“不给我就一直等你给。”
“…不要脸。”
“不要了,我只要你,别的什么都不要了。”
“……”没想到阿黎嘴皮子这么好使,以前都没听他说过这样的话。


慕容黎把执明抱回床上,执明却搂着他的脖子不肯撒手,“阿黎,别动听我说。”其实慕容黎现在的姿势挺累的,但是宝贝好不容易松口了,累死也得挺住。“阿黎,我本来都已经决定讨厌你的,可是我发现我讨厌不了你,我就是这么没出息。我刚刚看到护士帮你处理伤口我还以为你出了什么大事,我特别害怕,我好怕我再也见不到你…”执明说着忍不住哭起来,一边哭一边捶打慕容黎的背。慕容黎没说话只是抱着他。


执明哭成小花猫,慕容黎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样子,很奇怪自己以前为什么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要纠结。人之心境,当真可笑至极。


—————————————————————

终于更这篇了

这章写的挺一言难尽的说实话😂

我最头疼的地方已经写完了

谢谢~


评论(6)

热度(46)